畫家阿布列特希.杜勒的“禱告的手”
 
 

有兩個希望成為畫家的年輕人,因他們很窮,無法繼續學畫於是兩個人決定「你先去學畫畫,我賺錢幫你付學費,等你當了畫家成就後再幫我付學費,到時我再去學畫」

 

過了幾年,其中一個年輕人終於完成學業一拿到畢業證書隨既就去找在餐廳工作的朋友那時餐廳已打烊,卻從牆角傳出來禱告的聲音:「主啊!感謝祢讓我的朋友順利完成學業,而我因長期在餐廳工作,雙手掌滿了厚繭,只好放棄畫畫的夢想,我希望朋友連我的份也一起完成,成為偉大的畫家,請讓我繼續為我的朋友禱告吧」 

 

這位年輕人聽到朋友為自己的禱告看到朋友那雙粗糙又龜裂的手,因而畫下那雙美麗的手這幅畫就是德國知名的畫家阿布列特希.杜勒的作品“禱告的手”

 

 

禱告是一種祝福的泉源,可祝福自己與家人及周圍的朋友,甚至是你能想像得到或想像不到的每一件事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約壹 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