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叫起人來會甜死人不嚐命因姪女,
他是老公二姊的女兒,
因為一些家務事,
他現在都在楓港給婆婆照顧,
說是照顧到不如說互相陪伴啦!
不過五歲了也該去讀書了吧…
跟尤怡文差十天出生,
二個都是高個子美女,
不過吳小豬的味口比尤怡文真是好太多了!
他可是可以從早吃到晚呢!
 
我這個假日老婆和媳婦,
只能在假日回楓港盡盡孝道啦~
吳小豬可以整天阿嬤阿嬤的叫,
也可以整天大舅媽大舅媽的叫,
叫得人都軟了…
雖然他還沒去念書,
不過我到也挺佩服他的,
他可以整天畫畫,
我覺得他挺有天份的!
他跟尤怡文的天份也截然不同,
我想上帝造人真的都給人不同的恩賜吧!
他常會畫畫說要送媽媽、送阿嬤…
所以這天他也畫了二張畫送大舅媽跟小舅媽呢!
 
他總是信手捻來,
不過我覺得很有藝術感~
我還蠻愛的!
 
很甜的小朋友,總是笑嘻嘻~
嘴巴超甜,難怪連我爸媽都喜歡他!
這是過年時爸媽下墾丁順道帶他去海生館玩!
 
--------------換日線-------------------
 
這篇日誌沒啥頭緒啦~
就做做生活記錄囉…
婆婆最近去湖南長沙玩,
一見到面就很開心的跟我說粉好玩!
還說下次要大家一起去玩~
他買個伴手禮給我們二個媳婦和孫女,
那不平衡的兒子在那呱呱叫說阿嬤不愛他了,
真是幼稚!!!
 
很美的一個手工包,造型也特別,
照片效果不是很好!
謝謝婆婆了!
 
----------------換日線-----------------------
 
本來今天下班回來去買了明天聚會要用的水果,
想說天氣好可以去騎車,
沒想到看到遠方一片烏雲,
還異想天開的認為它會散去…
我才一踏進家門就給我下起大雨來!可恨!!!
好吧~那就來煮飯吧!
把我珍藏已久的義大利通心麵拿出來煮吧~
結果就成了『亂煮一通之義大利通心麵』…
重點來了~~~~還非常好吃呢!!!
 
想吃嗎!?
下回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