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親愛的評仔已好久一段時間沒見面,
愛河的味道都快給它忘記了!
她非常努力的在準備著學士後中醫的考試,
現在能做的大概就是一起吃個飯、散個小步!
我們對這樣的生活樂趣感到很倩意!
可以很放鬆很隨興的聊天及發現城市中的美。
她現在在五甲的五甲廟讀書,
原來那裡別有洞天呢~
有個不賴的圖書館,裡面好多的學子。
我還特地去參觀了她的『書房』,
眼前的景像讓我仿佛置身那段考大學的日子,好懷念呀!
吃了晚餐,我們在大廟前的廣場散步『納氣』…
這樣她應該可以考得更好;我也應該生得出來喔!
悶熱的天氣讓她決定提早回家,
騎車的路上,她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要帶我去冒險!
這就是我認識的評仔~
永遠會天外飛來一筆、永遠會像個外星人!
但我喜歡這樣的她!
我當然一口答應了,但心中卻開始害怕她不知要幹麻…
膽小如鼠的金牛碰到天馬行空水瓶果然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騎著車進入那前鎮河那整理好的河堤道,
不知那裡有盡頭、也不知那裡有出口,
就這樣給它騎了下去,路旁整齊一排樹感覺有著不同的景色~
看到出口時卻不那麼給它平順,
膽小的我還小心努力的給它騎了出去!
有了重生的感覺~(給它有點誇張)
但那是心情重生的感覺,很棒!
我們誇張的互道再見~
我知道我的生活又有動力了!
回家上了MSN
朋友小尤上線聊了一下他又說要和宸銘去咖啡…
感覺這二個男人常上演斷背山,
不過大概就像我和評仔或小花一樣吧!
厚臉皮的我居然開口說要跟,還要他們來右昌!
不過這二個男人應該也是太閒吧~一口就答應了!
他們到右昌也十一點了,
在右昌也難得能找到開比較晚的咖啡店~
他們是我老公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雖然認識不久但覺得他們是很好相處也交心的朋友!
常相約到家裡吃飯喝酒聊天,好不愜意~
我問他們說,二個大男人在一起都聊些什麼…
他們說聊事業、聊前途呀!
或許是玩笑但應該也現實吧!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每日都在思想如何讓自已的荷包更多錢,
也借著朋友的相交可以有著不同的收獲!
老公隔天問我,我們都聊了些什麼?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記得~
不過當然也有聊到他啦!說他壞話的事當然就不用說了…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還跟朋友在外面聊天喝咖啡,
咖啡是不怎麼好喝,
但可以借著聊天看到不同的世界,有什麼比這還好呢!
 
醉翁之意不在酒、醉翁之意也不在咖啡,
當乏力的生活、苦悶的壓力尋得出口,
生活便又充滿了活力!
目前我遇到的苦難或許一時之間仍無法解決,
但我告訴自己、也希望我的另一伴,
這一生我們所要尋求的是什麼?
我希望我們能夠快樂幸福;
或許這個圓不那麼圓滿,
但當我們正面思考便不那麼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