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9日,我家豬哥兒又長一歲囉~
 想想我家老爺真是一個幸福的人吶!
雖然我的記憶只能保持二年的光景,
但在我記憶裡,就有著大家為他過的三個生日。
豬哥兒~你真的很幸運娶到我這個老婆耶…
 有沒有感到很驕傲呀!
 
-----------------------------------------------------------------------------------
2005年,當我們還在為我們的小窩努力作工的時候,
感謝阿舅阿金幫了我們那麼多忙之餘,
還給了我親愛的老公一個特別的30歲生日!
阿金很大方的買了二個造型生日蛋糕,
還河豚造型的吶~
不管蛋糕好不好吃,
但我們的心裡有著滿滿的感謝!
哇~居然還有我們家可愛的小怡文耶~(還是小時候可愛)
------------------------------------------------------------------------------------------------
2006年,我們已經結婚了…
結婚後一切變很更實際,其實是現實啦~
什麼節日大概也都不過了吧!
還好身旁總是有牛小依在那『話燒』~
這一年我們低調許多,
我們四人(...)去了藍色狂想,
只記得藍色狂想東西沒那麼好吃了!
不過這天牛小依給豬哥兒準備了一個精緻小巧的蛋糕,
為生日這天增添了一點氣氛!
強吻~是我們這對噁心夫妻最常做的一件事!
不過爽就好了!
 -------------------------------------------------------------------------------------------
2007年,一個小小的巧合下,
我送了一條鈦金屬項鍊給豬哥兒,
雖然不知它道底有多少價值?是不是真的好用?
不過總是多年來我送給豬哥兒的少數禮物之一了。
原本想說豬哥兒生日這天大概就這樣過了,
沒想到那個愛『話燒』的牛小依又來了~
說要請豬哥兒吃飯,叫他要上來。
還告訴他,我很想他,他才要來呢!
不過我很懷疑…牛小依的魅力好像比較大吧!?
我叫他來他還末必會來呢!
牛小依這天說要吃他想很久很久的『原燒』!
難怪是個愛『話燒』的傢伙!
 
這天的晚餐好滿足喔~
因為很豐盛、很好吃!
還有看到原燒為客人的用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為壽星唱的生日快樂歌,
很特別、很有創意!我喜歡~~~~
很感謝他們也讓我們在這一天有了美麗的回憶!
當然最要感謝良依啦~
 
-----------------------------------------------------------------------------------------------------------
豬哥兒~
你真的好幸福吶~
你要好好珍惜大家給你的愛!
還有你這天許的心願一家會實現的啦!
當然別忘了,我們生日時也要給我們SPECIAL的啦~~~
祝你賺錢多多+肚子小小+身體一定要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