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南台灣在二個強烈的地震後,
大家仍心餘悸…
手機.電話都打不通,
大家掛心的全是不在身旁的親人朋友。
我在第二次地震時跑了出去,
手上只抓著手機…
每個所撥的電話都不通,
站在空曠的地方這時才覺得冷。
電話不通,
但大家全都湧上了msn
問著彼此好不好、說著多少的驚嚇…
後來,老公打了電話來,
第一聲我就聽到了他的哀傷,
他說:『方大哥,走了…』,
一時間我還不清楚是那個方大哥,
原來在地震中被震倒的房舍是方大哥家中的傢俱行…
他說:『方大哥,是很好的人…』
我的眼眶溼了,不知該說些什麼…
後來才從新聞畫面得知災情的嚴重。
我們和方大哥是在海生館共事而認識的,
記憶中他是個熱情認真的人。
去年,我們為了結婚的新房到他們家買了傢俱,
他還算我們便宜許多呢!
腦海中閃過一幕幕的影像…
那日高雄的簽書會,
我們不才在說,要為我們的緣份多些存款…
怎麼這下子全用光了呢?
現在我大概只能在那口櫃子前憶起方大哥,
可是那還在人世間的他的親人呢?
方大哥的小孩還很小,
聽說那是好不容易得來的孩子。
 
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
我想,請大家給他們滿滿的祝福和愛吧
!

生命中,能夠承受幾次你愛的人突然從身邊離去!?
好好把握生命中的每個時刻吧!
當你還能說愛的時候,不要吝嗇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