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超級褓姆.jpg 


人家說人生中總有階段性的改變
我也時常有  只是都是人家改變所以我跟著被變
辛苦了三年  總算好不容易熬出頭了
但有人怕我太閒  又給了我新的使命
這下子我看大概又得熬個三年才會出頭天

哈哈~人家生小孩到底關我什麼事
有呀~有呀~~
我想這大概是上帝想要考驗我 鍛鍊我吧
因為我要照顧大的又要照顧小的
照顧年輕的又要照顧老的呀
你說忙不忙

牛小依出關開始上班了
她除了每天要提一堆「機司」上班外
還要帶一隻大的 再抱一隻小的
言言才剛滿月 大人們說還不能直接坐一般的安全座椅
買了奇哥的小BB專用椅3000大洋回來裝還是不穩固  馬上退貨
結果他老爸失心瘋了敗了一台一萬多的  說可坐到四歲
貨還沒到  所以每天有人得幫忙抱小孩送到阿嬤家
我的最新任務就是要進駐牛小依家
擔任起Mary的角色

陳真真的吃醋心理已經開始萌發
原本睡覺就不安份的她
現在要她媽咪陪她睡 不要陪妹妹
做功課 寫功文 也要她媽咪陪
不然就開始一把鼻涕+眼淚
為了安撫大的不讓她有失衡的心態
我跟牛小依說叫他跟熊小良協調分工
當姊姊要睡時就由媽咪陪睡 巴比先照顧妹妹
我們也一直不讓姊姊覺得有失寵的感覺
只是真真這一個月過太爽
生活規矩有點失律
又要好好整頓她  又要顧及她的心態實在很累人
而這個重擔好像落到大姨身上了

下班和牛小依帶著大小姊妹回楠梓家
一下言言想睡又想喝奶
已經喜歡人家抱的她  已不想安份的躺在那了
真真姊姊喜歡有人陪他讀書玩遊戲
媽咪忙著處理小的  巴比忙著處理公務
只好大姨陪玩、陪吃、陪刷牙洗臉、陪上廁所、陪睡覺
這樣的生活才二天
牛小依還沒十點終於搞定小的時  也昏迷在床上了
真真還算是聽話的傢伙
只是她的「虧孩」很多  要一一擊破  但還不一定會睡
她要睡她媽咪旁邊  還要叫大姨也睡她旁邊
她要你唱很多的歌  但我睡著了她還是沒睡
她可以一直擠她媽咪  直到她媽咪終於受不了  改睡她的秘密基地
然後等到所有的人都不理她之後  她要再自言自語好一番才願睡去
真慘~才二天我就快花轟了

姊妹花.jpg 

新生活想必還充滿很多挑戰
或許有人會想  人家的家庭生活關我什麼事
但沒辦法呀  我們的生活就是緊緊相依呀
也許也因自己還沒小孩  老公又不管我(不是啦~是太放心我!)
所以其實是我賴著人家啦
我們很幸運有很多愛我們的家人
感謝上帝看顧保守  謝謝許多一直為我們代禱的弟兄姊妹
這一路上相信有大家的祝福與幫助
我們一定可以走的更輕省

我要繼續我的新生活了
你也要加油呀!!!


▼言言滿月 ELLE阿姨剔頭毛  
剪頭毛.jpg 剪頭毛-1.jpg 


▼我阿母每天都在努力的擠奶中~
   我是頭好壯壯母乳寶寶就由我來代言一下囉!
母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