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為什麼每次到一個節日的時候就會有很多感覺湧上心頭,


是受了環境氣氛的影響,讓我們也不得不去順應潮流呢?…


還是在這樣的季節裡,讓我們感染了思念的氣氛?…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第二種說法,


雖然我們常要配合著去過過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還有什麼白色情人節、聖誕誕啦…還有一大堆的節日的…


但不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溫暖,和充滿了愛!


有時候一些平常不常聯絡、不好光明正大聯絡的人,


這時都有了十萬個正當的理由了。


問為什麼還要聯絡呢?為什麼還要祝福呢?…


我想是因為這些人之間曾經有『愛』吧!…


即便這樣的愛現在已經變質了、扭曲了…


我想那一段酸、甜、苦、辣的日子(不管是什麼啦~),


還是會有那麼一絲絲的留在心底吧!


或許聯絡得到,或許聯絡不到…


就算聯絡到了,也不是想要改變什麼樣的關係,


但如果能藉著這樣的祝福,


我想再寒冷的冬天,也能為彼此注入一股暖流吧!


就讓這樣的思念繼續流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