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2011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6/12完成我人生中第一個路跑初體驗!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因為活動正要開始時,下雨了…
但人都來了,總不能不跑吧!
但天空不作美,雨愈下愈大…
我的新鞋泡湯了!連內褲都溼透了!!
這活動人太多,素質也不一,多的是像我這種嫩咖…
走的走、跑的跑、亂竄的亂竄,還要隨時閃水窪,好苦啊!
半跑半走完成了這不完整的三公里,
還是拿到完賽證明了,但好像不怎麼榮耀!
我的路跑初體驗不算是個太美好的開始…
但我會繼續加油!!!

衛武營.jpg
2011年統一發票盃在衛武營舉辦。
網路報名要六點半前報到,大約六點鐘到已人山人海…

臭臉志.jpg
有人臉很臭…一直說他有人群恐懼症!
我要勉強擠出笑容陪笑…

都來了.jpg
我真的很佩服大家,原來大家都很健康熱愛運動!
我想除了專業跑者,大概全家老小都出動了…
大人、小人、老人、寵物…該來的都了來!

完賽證明.jpg
開跑前的幾分鐘開始下雨了,愈跑雨愈大…
衛武營遮閉物有特別少,到處都是積水!整個活動顯得混亂。
但有「完跑證明」挺意外!
完跑證明讓我的初體驗有了憑證。也不錯!!!

重見光明.jpg
我們夫妻倆已全身溼透…
最後才與見到我們的同行者雅雯姊姊混很大雙人組~ 

鹹溼腳.jpg
看得出來有二個人的鞋很乾嗎!?…
因為閃亮雙人組居然沒有給我跑,太可惡了~
嗚嗚嗚~我的新鞋第一天就泡湯了!

噹啷.jpg  
噹啷~~~
見到猛男烏嚕嚕先生了吧!(((噓~不要告訴別人…)

 

跑完雖然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
但連摸彩大獎都不想對了!
大會報告會再公告上網,所以決定先閃人…
事實證明,我的體力實在有夠差!
同志請繼續努力…
不然七月底的阿郎壹古道應該會掛在牆上。

 

------------------------------------------------------------


財政部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舉辦「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宣導購物索取統一發票,可以建全財政。只要憑捐贈三張發票即可報名參加,並能獲得大會提供之精美紀念品。同時,更鼓勵全民「索取發票支持國家建設、捐贈發票幫助庇護工廠」,特別安排將活動當天募集之發票,全數捐助喜憨兒,以實際行動幫助我們國家的未來,同時又可健康強身,還有許多精美好禮抽獎送,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一起為健康而跑、一起為未來而跑!
活動時間:
100年6月12日(星期日)上午05:30報到 07:30開跑
集合地點:
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園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交通資訊

網路報名: 
即日起~6月7日,至”我要報名”區,輸入身分証號碼,即可獲得一組確認號碼,6月12日早上05:30-07:00期間至會場網路報名報到區,憑三張5-6月發票及報名序號,即可領取號碼布參加(請務必列印報名序號,以加速報到),數量有限(限額3000人),發完為止。
現場報名:
活動當天早上05:30-07:20於會場現場報到區,憑捐贈三張5-6月發票,即可領取號碼布參加,每人限領乙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參加送好禮:
活動當天參加者可依序獲贈精美紀念品;請憑號碼布至相關兌換帳棚兌換,一人一次限領一份。每人限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跑健康吃好米 2.多喝水補充水份 3.補充體力營養點心 4.完跑證明



家電禮券好禮送
活動摸彩券,還有機會中大獎,現場將送出超過212個獎項,有家電、禮券、遊戲機等好禮等你來拿喔!


建國百年做愛心 送百年福袋
- 活動當天只要捐贈10張發票,即可至服務台兌換百年福袋,袋內裝有多樣零食滿足您的嘴,讓您做公益又可換好禮。
- 福袋數量:限量100組
- 兌換方式:憑捐贈10張發票,至大會服務台,即可免費兌換,限量100組,送完為止。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園區==> 由衛武營都會公園東區路口進入公園環園步道區==> 由衛武營都會公園東區路口進入公園環園步道區
==> 經中央草坪及夢境公園至遊客服務中心==> 繼續沿輻汽路前進至南區入口左轉==> 左轉前往南區路口沿輜汽路小道
==> 左轉經舊地下指揮室進入漫遊道==> 進入夏日大道延抵達終點


(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含),按給付金額扣繳10%;外籍人士需按給付金額扣繳20%。得獎獎品以現場實物為準。
(2) 凡獲獎者皆須在現場,並於路跑活動當日10:00前,出示獲獎人本人之身份證件,由本人親自領取,若未於時間內領取或是無法出示身份證件,則恕視同放棄領獎權益。獎項將再供現場民眾抽獎,
(3) 如有未盡事宜,歡迎上網或來電查詢。若逢大風雨或颱風過境,請隨時上活動官方網站或路跑協會網站查看。
(4)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
(5)請參加者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及體能,建議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病史者,請勿參加,若有任何狀況發生,請參加者自行負責。

--------------------------------------------------------

記錄一下:
5/22-->4km-->37'40"

5/23 世運健身房開始歇業

5/24 快走三圈世運外環+莒光國小操場

5/28 莒光國小操場10圈(*200m)
      這天膝蓋痛、腳痠得利害實在跑不下去!
      做了一些拉筋伸展運動。運動時間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