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似乎已經長草了…

11月開始隨著公司展延工作的準備,整個人已經進入「躁鬱」的境界~
頂上的髮絲似乎也因著傷腦跟傷心,白茫茫的原野又開始遼遠…

下班後的生活,只有一個「空」字了得!
身體如同那年久失修的機器般,居然在久違的運動後機乎解體…
一整個    

這樣的態狀可能得一直持續到過年前了,然而這才只是紙上作業;
真正的展延考試年後應該就會正式開打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挑戰!
這是一種壓力吧~
讓生活也有點失去了熱情,更別說寫網誌這事了!我打算忘記這件事…

但發現不記錄、沒記憶的人生真的更顯空洞,
或許一個不小心,半年、6個月也許就這樣流逝了!
今天覺得自己有一點反常…
現在不是春天、也不是秋天,應該不是思春也不是強說愁的季節,
但也許是太冷、又下著那不大不小的雨,讓我有點乎伊去的感覺!
騎著我八百年相同的下班路線,但我卻經歷了一場我曾未有過的思維…

我的思緒一直飄向「死亡」的景象,
但那景象卻不是不好的、或是可怕、令人恐懼的;
看到了好多親人的景像、生病死亡的場景,
想到我和我的另一半,或在生命的末了、或在死亡的邊境…
但有一種奇妙的東西流倘在其中!......是滿滿又滿滿的愛!
那愛或許是神、那愛或許是親情、那愛或許是一種不捨…
不知是雨水或是淚水,突然間好想哭。是感動的那種~
我又想到當在末日的盡頭,我最想做的又是什麼!?
但不管你想做什麼、去哪裡!?… 我還是想跟愛的人在一起!
這人可以是另一半、可以是家人、可以是朋友,
但如果都沒有,肯定很孤獨!
我不想要這樣的狐獨…
但突然想到,如果親愛的不能陪我到年老、或是我無法伴他到終了,那該怎麼辦!?
那我告訴你…
那就假裝他還在!他只是去了另一個城市了~然後依然要活得好好的!

生命因什麼而美好!?
就是因為有你而美好!

思緒不斷的流轉~畫面不斷的播送~就像一部放映機…
我突然被這特別的經驗給驚住了!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那很難用言語描述,但至少我沒有過!
那是很深很深卻又很顯明的景象。就稱它為異象好了~我會把它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