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炫耀文很怕被打…
 怕很多人會跟我說:大姊這不是你的style啦~
 但我要秉持牛小依時常訓戒我的話--「要勇於嚐試」!!!
 所以冒著我莊嚴的形象會被破壞的情況下還是PO了…
 (路人甲:切~有沒有那麼誇張呀?還莊嚴的形象哩挑眉質疑)
 
 哈哈~歹勢啦~
 只是不想承認網路實在是太勸敗了啦!
 這個包是在陪伴我多年小黑狗上班包已經爛到不行的情況下才換的…
 (人家我可是勤儉持家+珍惜感情不喜新厭舊呢!)
 在常爬的網誌上看到小吠的包包炫耀文
 (再告訴你一件事,這世界真的很小…千萬不要得罪人!
  她居然是靜宜前同事的朋友,然後又變成網友,然後我又認識靜宜,
  然後又發現她又認識她…有沒有那麼複雜呀!)
 反正我就是決定一定也要敗一卡啦!
  
 還沒放假前我還用盡關係請笑話同學一定要撥空幫我前往小吠口中的
 那間「Bag to you」幫我找包包~
 反正小吠我們離得很遠應該不會撞包啦…
 結果你知道嗎!?
 當我和豬哥兒帶著阿母吃完飯去鳳山大潤發逛逛時,
 我的第一眼就看到了「Bag to you」,
 奮不顧身馬上往店裡衝衝衝!!!
 看到等著我的塗鴉包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啦~嚎啕大哭
 這時只有一句話可以應驗~
 就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面說的--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哇哈哈!!!
 
 笑話今天上班一直說他要看包包,
 那就PO上來給大家瞧瞧囉…
 很便宜的包才$349啦!
 笑話說很像仿的狗頭包…
 不過我連狗頭包是啥都沒聽過吶…
 管它的啦~反正它真的超卡哇依的!
 也因為可以買到它,心情真是好到一個不行說~
 
  一個包包可以變換成二種樣式超超值的啦!
  
 
  可愛的塗鴉~
 
 
   超級大的容量!
   而且我覺得很神奇的是裡面的東西放得再多,背起來感覺還是很輕盈!!
 
 
  至於真人實境照就不po了以免傷眼…
  誰叫小吠那麼口愛!!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