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菜舖子的買菜新體驗~
 
有機食材是目前的飲食趨勢,在網路上買菜倒是自己的第一次!
網路上有名的有機食材購物網很多,
舉凡統一生機、主婦聯盟、長庚生技…等等不勝枚舉,
大王菜舖子是自己常在部落格中看到許多人的推薦,
但網路買菜不是考量一次的份量太大、就是還得付一筆可觀運費。
這次我邀請小恬與我共購大王菜舖子的有機食材,
我選用到「小樹的家」取貨的方式,這樣外地取貨站運費只要80元!
  
  • 首次配送(取貨)之單點加購項目:
    半份水果組合(單次)(週二供應) 350元 x1
    半份蔬菜組合(單次) 350元 x1
    手工香橙雜糧麵包 100元 x1
    黑木耳 45元 x1
    地瓜(小條, 約 10cm) 100元 x1
    自然飲食 (食在自然+幸福餐桌) 499元 x1
  • 配送方式:
    [周三]高雄小樹的家週三取貨
  • 大王菜舖子
    部落格+網路訂菜
    http://www.buylocal.tw

  

這是此次購買的全部食材~
份量和樣式比自己想像中的多些!
收到的葉菜類非常的美、品質也很好,
看起來就非常的舒服、感覺非常的好!
 @圖遺失…
   
 
 
先吃飯再來分配我們的食材~
小恬今天外帶了「馬弟瓦特」的「綜合乳酪披薩」及「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回來享用!
很好吃~在家享受美食顯得更舒服!(只是有人忘了放紅茶的吸管啦!)
 
 
這是我分得的半份食材,怎麼還是那麼多啦~
哈哈~小恬真好心,把鳳梨一整顆都給我了!
還送了我二顆改良品種不知是橘子?柳丁?還是檸檬的奇特水果…
還有那顆不知為什麼要一百元大洋的手工香橙雜糧麵包!
 
有些菜平常還真不會買來煮,不過這可以讓飲食更多元吧!
 
 
還有二本一直很想看的書:「幸福餐桌」與「食在自然」。
博客來每本還都要二百多元,
這次趁買菜看到大王有二本499元的組合,就把它帶回來吧!
 
有空再來分享後續的心得~
第一次的網路買菜感覺還不賴!
有機食品在價格方面真的不便宜,
但如果在過程中可以學習到一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蠻好!
很多人在這條路上著手耕耘,
那給他們也給自己的身體一個機會又何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