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求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洗淨我一切的罪,除去我一切的不義!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命令一切黑暗的權勢,撒旦魔鬼的權勢,軟弱疾病的權勢,都離開我!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懇求聖靈充滿我,從我的腹中湧出活水的江河,在我的心中充滿喜樂的泉源。使我成為恩典的管道,祝福的出口!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懇求聖靈幫助我,差保護的天使、爭戰的天使、傳信息的天使,使我出入平安!出入蒙福!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懇求父上帝,將全副的軍裝賜給我,救恩的頭盔、公義的護心鏡,真理的腰帶,平安福音的鞋,一手拿起信德的盾牌,一手拿起聖靈的寶劍,勝過撒旦魔鬼,靠著聖靈多方禱告,天得勝!天天榮耀主!阿們!

 

 

 

                               《右昌教會.陳見岳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