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多時候實在是人們的好朋友,
不懂的問題、想了解東西只要在網路上google一下就通通告訴你!
近來部落格也變成每個人與世界連結或抒發心情的管道。
網路行銷術隨時出現在生活當中,
一堆團購、勸敗文真是令人把持不住,一不小心就淪陷了呢…
但我還蠻喜歡從別人的眼中看這世界,
經由別人不同的分享,會發現這世界還真可愛又多彩多姿呢!

『小樹的家』是從哈特的部落格得知的,
一間新開的店,結合了繪本與輕食。
我想充滿孩子認真聽著故事與大人無限的愛是這間店最大的賣點!
雖然自己沒有小孩,但我的生活大概也有一半淪陷在孩子的世界裡了…
而我也似乎愈來愈享受這樣的時光!
『小樹的家』就這樣介紹給了牛小依,
要不是托陳真真的福,我想我很難自己一個人走入這番美麗的天地裡。
以下的分享文就由牛小依執筆吧~
親愛的你,不管現在你有沒有孩子,去走走吧!
你會在這片充滿繪本的世界裡,
找回你那失去已久的童心與感動!

※小樹的家官網:http://littletreebook.blogspot.com/

<小樹的家>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林南街16號
星期六午後吃飽喝足 我們悠閒的來到這 


會知道這間店當然也是網路看別人的部落格爬文來的 


這是一間我沒有看過沒有玩過的店
至於他的賣點是什麼呢~我們就看下去吧!! 


在門口就看到今日有說故事的活動喔~ 


哇~滿屋子的兒童繪本耶!!很溫馨很舒服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的調調..因為媽咪自己也很愛看繪本) 

找了個自己喜歡的位子
水水和大姨開始看起書來...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低消 大人100元 小孩60元 可抵餐點用
沒有時間限制 你愛在這窩多久就窩多久
有加入會員的方式消費(下次再問) 

這是我們點的英式鬆餅(是鬆餅沒錯,比較像scon的口感...很特別)

看水水爸認真的埋頭享受書中的顏如玉 

小樹媽(店長)唸故事給這群小朋友聽 大家都好認真唷 


水水聽得認真... 


或許看到其他小朋友都那樣認真..所以也要做做樣子(哈~) 

到了三點半~小漁媽媽號召我們這群小朋友跟爸媽一起到地下室大通舖上課了 


小漁媽說故事表情口氣都超生動的
還自製了許多的道具~真的很有趣呢! 


水水果真被吸引住了
今日的主題是"大家來搞鬼"(也就是說"鬼"啦)
想不到本來害怕的水水 聽到後來是開心極了(小漁媽真厲害)

一連講了兩個故事後 進入高潮大家一起動手畫"鬼"
水水和拔比還一起扮鬼臉勒..(好好笑) 
 

大人小人畫出自己心目中的鬼(水水畫了"香蕉阿奇"鬼) 


做完鬼後 還要上台把你的"鬼" 演出來喔~ 

水水跟拔比就上去講香蕉阿奇的故事了
(人家香蕉阿奇..根本就跟鬼沒有關係嘛..幹麻抹黑它)

後來整個節目結束
水水又上來繼續玩積木...人家哥哥姊姊是很認真地繼續聽故事 


拔比偷了個空又繼續悠遊書海(認真地勒)

這一天水水真的很滿足很快樂
改天媽咪再帶你來玩玩吧~

玩後心得:
*
小樹的家(官網) 好讀好玩好有趣~小人大人都可來窩一個下午
*不過記得要先睡個午覺..才能好好享受
*閱讀習慣是要培養的 想要小人愛看書 大人要先愛上看書
*適合自己一家人來 不要約太多婆婆媽媽一起
*人多就會顯得吵鬧 書也不用看了
*在文化中心附近置產是不錯的...哈哈哈~不過我們可能要等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