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美食的夜晚總是特別美好!
     這天為了我們姊妹亭言的生日,生日蛋糕
     早在二週前就下訂了「Via義大利.客家.美食」
    
  
     這家店位在市中一路靠近愛河,
     亭言介紹這家店因和同事有去享用過,
     亭言自從回南部工作漸漸落地生根,
     我想她享用過的美食應該比我們還道地了!

   
    

     姊妹見面很開心,而且總要找些藉口享受美食,
     生日讓壽星破費了!但我們也用心準精美禮物啦~綁蝴蝶結的禮物
     希望亭言喜歡喔!……愛情小樹也要努力讓它發芽喔!棕櫚樹小島
   

     這家店的餐點大家可從網路去搜尋各家評價~
     沒有特定菜色,可選擇單點或合菜方式,
     改良過的客家菜色,也有西式義大利麵,
     店家會給你不錯的建議與安排。
        油醋沙拉。客家小炒。海鮮煎餅。
        @圖片遺失…

      
      (上)薑絲炒大腸。香煎鮭魚。           
      (下)海鮮紅醬義大利麵。梅醬雞排。(另外加點的)
      少拍了獅子頭+豬腳這道菜。
      我自己很喜歡海鮮煎餅這道菜,沾醬很好吃!
      @圖片遺失…


        
      
      
飯後甜點很重要喔!
       亭言很愛布丁,她說要先預訂呢!
       男士們偏愛巧克力,
       味道很精典配上咖啡或茶都很讚!

       這一餐花了亭言二千多大洋!
       餐點菜色部分不算昂貴,但甜點部份單價就較高喔!
       但挺值得的啦~謝謝小恬阿姨!!!紅心

      

      吃飽喝足讓我們到愛河走走吧~
      陳氏夫妻居然沒坐過愛之船…
      就讓你們體驗一下吧!
     
       但愛之船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才多久沒有來你就給我漲價…
       漲價就算了,還要給我驗身份證?會不會太擾民了一點呀!
       看在小恬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下次我一定打菊姐專線客訴!知道了嗎?…
         

   
    
      
        
      

      
      

         美好的夜晚~亭言謝謝妳!
         祝妳生日快樂&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