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中女性朋友J分享了和男友M的現況
  她的語氣已經很平靜也沒有流淚
  只希望我們為M禱告
  M與J一直是小組中大家覺得地造地設的一對
  對上帝的事工更是不遺餘力
  原本已開始為婚姻及房子做準備
  但早在一個月前 他們似乎就發現問題 找牧師師母詳談
  M對J的感情似乎已不再是愛情而是親情(這是M說的)
  他的心也開始浮動不想安定下來
  但真正的原因卻似乎是受到了試探~其他的女子的出現
 
 我們不知M現在心裡到底怎麼想
 但他真的受到試探與爭戰了
 聚會從未缺席、早禱必到、中保代禱的事工
 如此仰望上帝的他卻選擇逃避主面
 當人在通往幸福、成功的道路上
 撒旦行的攔阻卻超乎人想像的大
 我們唯有不斷的禱告 
 求主斷開那一切的攔阻
 賜我們那智慧和清潔的心
 
 不管是婚前婚後
 這樣的試探是随時可能存在的
 幸福的感情與婚姻需要靠雙方真誠的經營
 但有時人真的是軟弱的
 戰勝不了試探 贏不了誘惑
  唯有仰望主耶穌 在聖靈裡禱告 保守自己常在上帝的愛中
  才能斷開那一切不潔、不義、仇恨的心
 
       
     你的恩典夠我用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