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部份圖片連結因搬移已消失!!!

 

這個週未恒春半島再次被海角七億的瘋狂人群所淪陷…

我的同事決定和她男人以單車追尋海角,

我只能默默祝福她們!

我一向不是追逐潮流的火熱青年,

但這些景點似乎無時不刻會在我身旁經過(路人甲:靠!是你會經過吧!)

想要故意不經過都粉難吶!

=====================================================

這個週未身在楓港的我,

唯一的單車路線也只能在恒春半島!

不過騎車這段時間我倒還沒騎過恒春半島,

週六因「尪尪尪」要上班,

所以自己來個楓港ßà車城線吧!順便約黃老爺一起晚餐約會。

由於腳傷又自己一個人騎,便以最最最輕鬆的速度上路,

這天的騎程讓我有很大的收獲,

可以專注且清楚的感受力量與踏板間的作用力,

並找到在每一個換檔上的明顯變化。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發現!

後來到海口六福庒休息看海並等待黃老爺前來會合。

會合後我們沒有繼續走屏鵝公路,

而是騎新路線由海口往車城新開發未開通的路線,

它沿著海岸線走景色很美,

但海岸上的漂流木應該要好好整理一番。

台灣牛與豬哥兒會合騎往恒春,

今天的晚餐牛肉炒飯炒得太溼了不好吃,

飯後甜點豆花是一定要去吃的啦!

這週的重點不在今天而在明天,

所以吃飽喝足就早早回程,

陪黃老爺回保力的路上,

走田邊小路整條路黑漆漆,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沒路燈的路, 電燈泡

好恐怖吶~

我家那隻豬還突然一言不發的停下車躺到路邊的大樹石椅上,

嚇壞我這膽小鬼了!以為他怎麼了呢!?

但美麗的情景總在這時候發生,

黃老爺叫我們抬頭仰望星空,

~好美呀!滿天的星斗,真的是滿天星呢!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不是白天還看得到星星的那個『星』喔~

這天真的是NPNT了啦!

=====================================================

或許是海角熱的關係,

這幾週墾丁的單車出奇的多上加多,

下週又有美利達主辦的『挑戰落山風』,

我想恒春半島也快變成不夜城了!

我們這二個老人家得快快逃離這個是非之地才好,

所以跟我那無緣的車友阿華大概怎麼的都碰不上了吧!哈哈~

因單車結緣也因單車無緣,好好笑喔!!……….(白痴!!!)

======================================================

星期日,我們計畫來個後灣線。

二點鐘由保力出發,

還沒到我的墾丁之前會經過『茂伯摔車的地方』,

與黃老爺會合時,還被一個胖子+聽沒台語的豬頭學生問保力路在那?

肯定他在尋找『海角甘仔店』,

隨便呼嚨他說這裡每間看起來都很像,

隨便找一家拍就對了!…真是欠揍!!!

後來我們還是不小心就經過了甘仔店順便買了二瓶水。

今天的行腳:保力à後灣à萬里桐à山海à紅柴坑à白沙à貓鼻頭à出水口à後壁湖à大光à龍鑾潭à恒春à保力(寫出來的點都是有留停的地方喔!)

 

    保力:(茂伯摔車處+甘仔店)-->哈哈!這不是我拍的啦~我沒有那麼專業!

      (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UWE5Sv2THQ7W6Ig6XMPdeX8joddk/article?mid=334)

  

    後灣社區

當然有海角七億中的『后灣橋』囉! (這才是我的啦 !)

  

    萬里桐:適合浮潛。一堆人在拍阿嘉看海…

 

    山海漁港:阿嘉送信經過地+有新人在這拍婚紗?

山海國小

 

    紅柴坑:忘了有啥?…

    白沙:當然有很白的沙灘囉~加爬得要死的長陡坡…

 

    貓鼻頭:這天不太平靜,海防+警察+救護車連空中直昇機都來了是怎樣?

 

    出水口:核三廠出水口+風車

 

    後壁湖

一定要來一盤的沙西米,只要一百塊喔!好吃好吃~

    大光:還是忘了有啥?…

    龍鑾潭:只是經過!

    恒春:1.東門戰車+乘涼看星。2.西門廣場聊天。

 

騎了一整個下午的行程,不過才44公里

對於單日破百的黃老爺這只是小case!

不過要恭禧黃老爺他的里程數已破2000KM~

他說破五千要請我吃豬腳,那你要認真點騎喔!

今天的美食除了後壁湖的美味沙西米,

還有恒春夜市的臭豆腐+蚵仔煎喔!!呀咪呀咪~

 

人家說累一點比較好睡,

本來我就粉好睡啦!

不過禮拜一的早晨我居然睡到六點半,(原本需五點半起床坐車回高雄才來得及上班)

馬的~我要遲到了啦!

 

PS:部份圖片連結因搬移已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