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HOME PA~~等你好久囉!!!
 
*照片經當事人要求打馬賽克!…哇哈哈~有模糊到嗎!?
 
自從我們親愛的小尤童鞋上台北打拚之後,
我家的酒就孤單的躺在那裡好久好久~
耳邊不時傳來…
『來開我吧~來開我吧~~』-------------->好冷!!!
我們家的酒PA也很久沒開了!
害我好失落喔~~
哇哩…阿是怎樣!?
毒癮發作喔!
 
總之,這天超開心的啦!
吃了一桌的菜、喝了半瓶威士忌+一瓶陳紹、看了二支影片,
看功夫熊貓大家開心的大笑著,
天馬行空的喝著酒、聊著天,
哇~真是人生的小小幸福呀!
雖然有人現在有點小小失落,
但你一定會幸福的啦!
下次我們也一定會是六個人喝酒啦!
加油!牛小敏相信你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
 
*你看…相片裡的你那麼帥,那裡不上相了!
 
這天大家不知怎樣,
心情好特別不容易喝醉嗎?
都沒有『茫』的感覺吶!
我只好自已把自已灌醉…
八分音符轉吧~轉吧~~七彩霓紅燈八分音符
最近太空虛、人發癲,請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