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昌教會社青小組篇** 
 
我是五月份的壽星喔~
右昌教會社青小組在五月最後一個禮拜四舉辦餐會,並幫五月份的壽星慶生!
我們家就有牛小敏、牛小依、熊小良是五月份壽星呢!
 
這是我的生日卡片和小禮物!
左下角的葡萄吊飾是賢慧又溫柔的恒潔手工製作,粉美喔!也是現在敬拜中心作為建堂的義賣收入。
 
這是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卡片!謝謝大家~
 

**熊小良大陸之旅伴手禮篇** 
 
這是我家電視機上中間喇叭音響上的擺飾小物!
左邊是朱銘在豬年的作品。
右邊是我在海院唸書時老師送我的小瓷器。
中間則是今天的主角,我不知怎麼稱呼它,是個有彩繪的玻璃飾品,是熊小良這次大陸行的伴手禮。
 
這是正面圖,不知為什麼一定要寫上我的名字,而且不是粉美的字體。
但熊小良說這是從瓶口伸進去寫的,也算一絕吧!就原諒他囉~
 
這是反面圖。
.
.
.
.
.
SORRY~忘了還有巧克力…
有二種顏色,不過不知有啥不同?
要問我尪,巧克力是他最愛!
原產地是荷蘭喔!不過是在大陸買的喔!?
 
感恩熊小良的伴手禮!!!
不過你的旅遊心得也該寫來分享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