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半的鈴聲響起,

一如往常的仍在床上賴了一下下…

習慣性的望向窗台看看今天的天氣,

嘴角頓時揚起大大的微笑~ 開懷大笑

我可愛的太陽公公終於出現了! 太陽

清透的光線,

迷人卻不剌眼,

我知道你需要一點時間展現你的魅力…

 

-->『同鞋~這是送你的喔!』

七點多一些搭上紅53線的捷運接泊公車,汽車

明亮的窗戶感覺所有的視線都清淅了起來,

藍天帶著一點白雲像在對我招手呢!

路邊的行道樹被這連日的大雨刷洗的油亮亮! 棕櫚樹小島

望向更遠的天空,

還看到一些厚厚的烏雲,

奉主的名,你趕快退去吧!

今天的心情隨著窗外的景色大大喜悅起來,

這時車上傳來廣播中悠揚的樂聲,

彷佛我是這世上最快樂的人。

 

路上的單車也陸續出現了,

好開心呀!

希望好天氣可以持續,

再過二天就是端午節了,

雖然禮拜六還要上半天班,

但絕對不會減少我一絲絲的熱情,

期待禮拜天我的小耶魯可以完成落土剪彩儀式喔!

順利的話,

會參與『STRIDA團』的後勁溪踩風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