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洽酸  

孕期滿六個月了!
但近來隨之而來的脹氣、胃洽酸頻率更常出現了…
我看連大家都看得厭煩了吧!?
但這個症狀除了在三個月前困擾我之外,
時常一不留神的就會找上門,
也搞不清楚到底什麼食物會產生脹氣,
但它著實是個難搞的傢伙,
因為每當脹氣、胃洽酸產生時,
就會渾身不對勁,很想殺人!

這個週日,
在早晨一杯牛奶+乳酪蛋糕、午餐一碗鍋燒意麵、下午一杯綠豆湯之後,
只覺得整個身體就快爆炸了…
嚴重的脹氣脹滿整個身體,頭都感到有點昏了!
原本不以為意…
後來陸續上了幾次廁所,
但一次比一次嚴重,愈來愈稀…
後來索幸連晚餐都不吃了!
想說早點上床休息,
但在半夜一點鐘的腸胃絞痛中醒來,
上了廁所,但這次潰堤了!
我大概脫肛又脫水了,
整個排出物都是液體,我嚇壞了!
這下看來不提前找醫生不行了…
隔天清晨起床又拉了一次!

原本排定3/15(五)的產檢要做妊娠糖尿檢查,
想說既然都來醫院了,就一併做了吧!
何況我已經禁食超過12小時了…
比較擔心的還是郭寶的狀況,
很怕自己的身體狀況造成他的影響,
醫生說媽媽身體不適,寶寶的吸收當然也會比較不好一點…
但感覺好像我多慮了!
超音波測量郭寶的進度還超前了…(應該不太準!)
已經跑到26.27週了,體重還快1000g了! @@
baby-25W-3  
總覺得看不懂超音波照的影像好不好?健不健康?反正醫生說了算…
陳醫師今天說郭寶的嘴巴很漂亮喔~還看了我一下…
莫非又來了一個厚嘴唇的寶寶!?基因真的很強啊~
baby-25W-2
郭寶的腿
希望比較像巴比的細長鳥仔咖!
baby-25W-1  

希望這次的不舒服快快過去,趕緊恢復活力!
謝謝阿爸阿母特地從台南跑來看我,為我禱告!
也謝謝常在禱告中紀念我的大家,我們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