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已經進入第八個月囉~
肚皮也開始像吹汽球一般不斷的擴張帳幕了…
不過愈到後期的產期,好像愈來愈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可能寶寶大了,愈來愈難從超音波上看到化完整的形像。
醫師總是說:沒有什麼問題! 我也只能回應:喔~喔~喔~

28W產檢時,郭寶的頭還在上面…
陳醫師說我回去可以做做「膝胸臥式運動」!
但又說不一定有效、而且媽媽會不太舒服…
膝胸臥式1  

的確!我回家嚐試做的結果真的不太舒服…
一次做也做不到幾分鐘就放棄了!
真的很不勤勞…
後來自己想想如果沒有做就放棄了,怎麼知道有沒有效!?而且也太對不起自己和郭寶了吧…
後來做的時間雖然不長,但還是儘量早晚都來個一下。

也許我是第一胎,雖然常和跟我孕期差不多時間的笑話(經產婦)討論媽媽經,
但我的孕程似乎都比她的慢一些些…而且我們的症狀都不太一樣!
後期的我,除了仍有時常性的胃脹氣之外,
身體上的狀況倒是大致良好,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但睡眠狀況就不太好,很難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睡覺…
半夜也常在二三點間自己醒來!

昨天是31W的產檢,
郭寶的頭跑下來了!(開心~)
陳醫師說,如果跑下來應該就不會跑回去了!(真的嗎!?…)
但至少比較安心了!(那我是不是該心裡準備我是自然產了呢!?…)
郭寶這天已經來到1740g了,
至於媽媽的體重就別問了…
三週胖了2公斤,太可恥了!
再這樣下去,真的變神豬來著了…
懷孕後期分泌物多一點。
陳醫師說,如果睡眠狀況不好也會比較容易有此現象!
但一向3秒入睡的我,這也不是我願意啊~

這天還要抽血做「B型肝炎」的篩檢,
又是我最害怕的項目---抽血!!!
果不其然,今天又被戳了三針,可恨!
虧我還笑的出來…
倒是我們家娜姊看得很認真,一點都不害怕!(因為不是戳他嗎!?)
產檢圖  

孕期進入倒數60天了…
總覺得時光飛逝!
老實說還挺緊張的…
目前上下班還是騎摩托車,有時常會覺得不舒服,但車還是沒下文,只能忍耐點!
我的待產包也還沒整理好,因為沒啥頭緒,到底什麼要帶!?
現在每天都在收禮物,有同事的恩典牌嬰兒用品、一些廠商寄來的試吃試用品、還有大家偶兒為我獻上的愛心!
我很幸福!相信郭寶也很有恩典!

最後60天~
我的心願:真的不要再一直胖下去了…
然後求神保守,郭寶能順利平安健康的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