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肉肉郭寶★

肉肉郭寶  

2013年5月份真的是我人生的高峰!
氣溫高、節慶多、飯局多、相對的連體重也都高高高…
孕期進入尾聲了,
很多狀況也陸續出現…
但幫郭寶的記錄好像卻減少很多,
實在是媽咪一整個發懶啊!

這個月做了一些油飯的試吃,
不過關於彌月蛋糕、油飯這東西還真讓人難以抉擇…
傷腦筋!
油飯試吃  
奶粉公司也寄來一些試喝的配方奶,
但老實說誰知道baby到底需要什麼樣的奶粉呢!?…
又一個傷腦筋!
配方奶

這個月也和許久未見的小恬阿姨去翰品酒店享用了壽喜燒~
小恬餐敘

吃吃喝喝結束,還是來紀錄一下孕人的孕期和小人狀況好了~
這個月最明顯的症狀,無非就是我水腫到不行的二支豬腳了…
無計可施的狀況下,只好煮了傳說中的紅豆水來喝喝!
還好水腫的情況好像二週之後就改善了很多!
水腫  

[郭寶]-33w3d
31週做的B型肝炎檢查過關
baby重:1969g

[郭寶]-35w3d
這週要做內診「乙型鏈球菌」檢查
baby重:2494g
郭寶二個禮拜重了500g,嚇到我了!
醫生說:寶寶真的肉肉的喔~(請見最上圖)
醫生交待要少吃甜食,多走路了。 >"<

[郭寶]-36w3d
晴天霹靂!!!....「乙型鏈球菌」沒過!!!
醫生說只能等待產時,在點滴中打抗生素了…(傷心+憂心!)
baby重:3094g
又是一個500g...而且是一個禮拜!我都想撞牆了…
現在只好看一個肚子大得像企鵝的孕婦,然後肚子又常常硬邦邦,默默的走在大街上了…

「乙型鏈球菌」沒有過關,是我比較介意的事…
因為書上、網路上的資料都寫的人心惶惶,實在很害怕!
畢竟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在生產過程能夠一切順利、寶寶也平安健康吧!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乙鏈也沒過、朋友也說其實機率很高…
讓我有稍維安慰一點…
但衷心的祈禱郭寶都能健壯、不受感染!

現在開始已經一個禮拜產檢一次囉~
現在的負擔也有點重…
一方面希望寶寶足月了早日退房,但也希望他能選擇合適的時間與大家見面!

郭寶~期待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