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練唱的婚禮祝歌~

八分音符沙崙的玫瑰八分音符
你是沙崙的玫瑰,你是谷中的百合花;
願你口與我親嘴,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是真哪噠香膏,你是園中的鳳仙花;
願你口與我親嘴,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願你吸引我,就快跑來跟隨你;
領我入你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我的良人你何等美好,我的心歡欣並高唱。
我的良人你何等美好,你是沙崙的玫瑰。
  

祝福怡君及允中在婚姻生活中,
如同歌詞中所形容都將對方視為珍寶!
願你們在主愛中相互扶持、互敬互愛!

----------------------------------------------------------------------

主耶穌感謝祢
謝謝祢保守我們在地上的年日
不管在順境或逆境中
相信祢的旨意恩典必定成就
求祢特別撫慰那受傷的心靈
將平安喜樂賜下


特別為以下人提名代禱:
*婆婆-->身體健康
*俊志-->身體健康、有好的睡眠品質
*媽媽-->有好的體力照顧亮亮、有更大的信心依靠神
*舅舅全家-->神知道人的軟弱與痛悔、求神親自來反轉
*椿評-->求神祝福她的工作及考試
*雁玲-->家庭
*家銘-->健康、工作
*志科-->考試
*小尤-->健康、工作
*小麗-->腳及各方面的健康
.
.
.
還有許多我沒寫到的,我都會為你們放在禱告中。
我們禱告是因為我們渺小,神知道我們的需要。
主啊~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帶我們走過死蔭的幽谷。
祢是慈愛的天父,願祢將平安喜樂放在我們心中。
 
 
八分音符賜福與你八分音符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