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jpg

今天是2011年第一個上班日
很想說今天是個美好的開始
但一上班
公司的系統或命令
卻因有了新的調整
讓很多工作覺得很難進行下去
我承認我的情緒一整個上來
工作上很想努力的讓事情都順利進行
雖然我的主管每天都在和周公meeting
每天都以正職為副業
但我們仍努力想維持整個實驗室及系統的健全
或許是我們太讓頭頭放心
以致他可以為所欲為
新的一年的開始 很不想談論他
但我的個性沒有擺爛的能耐
這樣我怎麼在工作中活得健康呢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2010~2011
和雅雯也認識一年了
神的奇妙 總讓我們在衪裡面有更多的聯結
雖然她的良人遲遲不肯行動
但相信神必預備最好的
今年和家人及雅雯姊姊一起在家跨年
或許年紀大了
沒有太大的活力可以在外走跳了
但可以和家人及好友在家看看電影、喝點小酒、吃好吃的鹹酥雞也很幸福
謝謝雅雯姊姊肯賞光
雖然我們都不禁開始打哈欠了 只剩Tina還精力旺盛
雖然沒有特別的high
但還是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希望你們也開心

2011
仍然期許自己多一些些進步
生活上的 工作上的 信仰上的
希望都能靠主重新得力
為自己設訂一些小目標
讓生活可以繼續前進

2010
從年後的身體狀況 小流產
到後來牛小依生產
這一年的生活似乎有點緊張與忙碌
2011開始了
我希望可以調節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健康多一點 喜樂多一點 平安也多一點
重拾鍋鏟就當自己的第一步好了
好吧~
2011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